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8/17/2dy0j.html

更新日期:2010/09/28 23:27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林嘉欣息影作《唐吉可德》斥資近億港幣,更成為中國首部3D魔幻大片,電影公司除引進最新德國器材及專業3D攝影團隊外,後期制作更找來《愛麗絲夢遊仙境》特效團隊重金打造視覺效果。

《唐吉可德》找來大陸導演阿甘執導,集結郭濤、林嘉欣、王剛、劉樺、李菁等27位明星主演;不過日前爆出林嘉欣與導演袁劍偉婚訊一事,林嘉欣更在拍完《唐吉可德》宣佈退出娛樂圈,因此該片即成了她的息影作。

不過電影公司為了打造驚人視覺效果,除了引進最新德國器材及專業3D攝影團隊,其中一場唐吉可德大戰風車,特效人員便針對一粒粒沙子,一絲不苟的進行調色再調色,以人工一點一滴的手繪出一個「沙魔」的世界。

導演也認為拍攝3D最困難就是要呈現出物件之間的距離感,但要將距離感變得立體就得靠後期製作,而為了打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更是花上8個月的時間,《唐吉可德》也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

除此之外,由甄子丹主演的另一部3D魔幻巨制《大鬧天宮》也將於10月8日正式開機,從演員造型、拍攝及後期特效,班底更都是來自荷里活。電影公司大動作,就是希望成為亞洲3D電影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