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怡秀/採訪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5/340-2632350.htm)

演出《魚狗》男主角「魚仔」的張雁名,雖然在戲裡耍流氓但戲外卻是個鐵漢柔情,從小就和爸爸感情超好的他,在今年父親節前專程設計了一個驚喜「腳底按摩」送給他,讓矇著眼的張爸爸睜開後嚇的說不出話來!

工作沒空! 今年設計橋段送驚喜!

張雁名從小和父親感情就特別好,爸爸在家中扮演「白臉」角色,經常幫他掩護許多事情。只是爸爸對於父親節特別印象還停留在張雁名小三時期,那時的他知道爸爸愛聽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特地在學校做了月亮和星型的巧克力,下課後走到爸爸公司樓下等他回家,最後拿出巧克力送給爸爸,雖然張爸爸覺得那形狀「四不像」,不過看著兒子天真的臉龐卻感到相當感動。

近年張雁名踏入演藝圈後,經常在國外工作,沒有什麼時間陪在父親身旁;去年也僅是帶爸爸去餐廳用餐,不過貼心的他不敢讓爸爸發現昂貴的帳單,還特地準備了一份便宜帳單,就怕爸爸念他浪費。

今年他精心設計的父親節禮物,就是親自為爸爸腳底按摩;不過鬼點子特別多的他,這回他喬裝成按摩師傅,在真正的按摩師傅先用毛巾將爸爸眼睛矇住後,張雁名「下海」按摩,師傅則在旁「出聲」。不過憨厚的張爸爸卻渾然不知是兒子的服務,就算按的不太好爸爸還誇技術不錯,讓張雁名在旁憋的好痛苦。(去看調皮的張雁名:www.nownews.com.tw/2010/08/02/340-2632350)

張雁名喬裝成按摩師父為父親按摩! 
 2010-08-05-雁名-01.bmp

2010-08-05-雁名-02.bmp 



直到毛巾拆下後,張爸爸看到兒子本人,就像恍神一樣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讓在場的服務人員都笑翻了;不過張雁名也送上在國外工作時買的禮物及充滿感性的卡片,雖然張爸爸嘴上只說謝謝,但臉上卻是滿滿的感動。

國中叛逆翹家 張雁名永遠的愧疚!

不過現在懂事的張雁名也曾叛逆過,國中時曾經翹家,有次回家換衣服不小心被爸爸撞見,兩人就在路上追了起來,不過那一回當他回頭時,發現爸爸摔倒在地讓他當下很心疼,也因這樣才讓他有了改過的念頭。

之後,他鼓起勇氣回家向爸爸道歉,並答應他會好好念書。不過那次看到爸爸摔倒在地的畫面,卻成了他這輩子的愧疚,他認為不管道幾次歉,都沒辦法彌補當時自己的叛逆,直到現在他心中最痛的畫面都還是爸爸為了自己跌倒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