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皓藝人全體動員做公益,大跳「NOBODY」張雁名同手同腳不協調!
新聞來源:
http://www1.iwant-song.com/d-c0001/?sn=d-c0001_20100520_02

應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之邀,張洛君、鄭凱中、張雁名和朱蕾安四位星皓娛樂旗下藝人,昨天一早特地趕到新竹,擔任【看見不一樣的夢想-關懷肯納症公益畫展】的愛心大使!

⊙星皓藝人全體動員支持肯納兒,張雁名同手同腳獻醜大跳「NOBODY」! 
應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之邀,張洛君、鄭凱中、張雁名和朱蕾安四位星皓娛樂旗下藝人,昨天一早特地趕到新竹,擔任【看見不一樣的夢想-關懷肯納症公益畫展】的愛心大使,與肯納兒們一同大跳NOBODY舞,只見運動細胞發達的張雁名一會兒同手同腳、一會兒左右相反,惹來其他同門虧他"不合群",他也大嘆:「這次真的獻醜了,但為了做公益,豁出去了!」

四位星皓藝人昨天一大早與肯納兒一同搭車南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中,四人都是第一次和肯納兒做近距離的接觸,大家都被肯納兒的天真和善良感動,有人直接跑到張洛君面前大聲說:「我好喜歡你喔!」唯一的女生朱蕾安還收到肯納兒送上的「愛心餅乾」,讓活動前還在趕拍電影短片、整整24小時沒休息的她十分窩心,朱蕾安不好意思地說,由於練習時間太短,很怕到了現場表現得不夠好,幸好她有舞蹈底子,「NOBODY」幾個招牌動作還難不倒她。來自馬來西亞的鄭凱中剛來台時,曾有因語言障礙感受到外界異樣眼光的經歷,因此對肯納兒的處境,他頗能感同身受,昨天他也表示願成為肯納兒的終身義工,希望能幫助外界多認識、了解這群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