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洛君玩創意 拍短片拚金馬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04.01 03:35 am
 
張本渝(左起)、張洛君、夏于喬送愛心車到花東。
圖/張洛君提供

紅孩兒張洛君一年多不當通告藝人,卻出了本「bicyclette」單車書,胡瓜帶7萬多的單車出來接受他的專訪,還揭穿被劉畊宏騙去參加鐵人賽等內幕,張洛君說:「我不是單車達人,而是將影像、音樂、文字結合創意,什麼都做。」他希望年底能送短片角逐金馬獎。

胡瓜接受張洛君訪問那天,先開著保時捷回家,再牽一台BMC下坡車出來,紅外套加紅鞋,很有胡瓜風格的帥氣。「我可是有在運動的。」胡瓜得意地說,他會從信義路騎單車到李進良位在忠孝東路診所,雖然他不是爬山涉水等級,卻影響不少藝人玩單車,所以自封為「城市單車雅痞」。

胡瓜和他價值7萬多的bicyclette。
圖/我的單車提供
張洛君還以單車為題拍短片、紀錄片、城市愛情故事,「我在演藝圈20年,不想再當通告藝人說東說西的,我想走文化創意這條路把一些理念拍出來。」

張本渝、高慧君、小嫻、林韋君、GiGi、夏于喬等人都支持張洛君,有的參與短片拍攝,或跟著他前往花東參與世界展望會送車給小朋友的活動。

這一年多張洛君自比「窮苦藝術家」,侯孝賢看完短片後為他打氣說:「要繼續堅持下去。」王偉忠聽了他的想法後,先問他幾歲,然後說:「你知道嗎?男人過了35歲,應該要想些賺錢的事。」

張洛君聽了都記在心裡,好在書剛出頗暢銷,張洛君開的影像工作室「元大俠」,還接拍多場國際單車活動,將在4月記錄一場北京騎到上海的活動。接下來還想拍一部電影,他說:「我要自己創造機會。」

 

資料來源:http://dignews.udn.com/forum/trackback/trackback.jsp?wid=N&aid=551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