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正夯 新秀挑大梁 

美國知名品牌PLAYBOY相中潛力新秀張雁名

擔任台灣區鞋品首任男性代言人 展現性感Man Power

春夏廣告拍攝現場挑戰肢體極限 詮釋PLAYBOY Footwear時尚玩味風潮


 1.jpg

   美國潮流時尚品牌PLAYBOY鞋品首度在台灣啟用男性代言人,相中由偶像劇「籃球火」嶄露頭角的新秀張雁名,而近期國片正夯,張雁名也早早被相中擔任即將上映的國片男主角,主演的電影「魚狗」將在台灣上映,更是三立「冒險王」最新一季的主持人,勢必為台灣帶來另一股新興炫風。

   外型帥氣陽光還帶有個性時尚感的張雁名,日前和來自日本的名模Liv搭擋拍攝PLAYBOY Footwear春夏廣告,在拍攝現場展現難擋的性感型男魅力,不僅首次露出精瘦上半身,漂亮不誇張的肌肉線條與深邃迷人的眼睛,電暈不少在場女性工作人員!

   張雁名此次於PLAYBOY Footwear春夏平面拍攝現場,首次大膽赤裸上半身,挑戰尺度極限為PLAYBOY獻出鍛鍊的性感身材,並與日本名模Liv的親密互動,兩人展現力與美的健康性感畫面,演繹PLAYBOY Footwear美式潮流、時尚與經典性感等各式風格。拍攝當天為了呈現各種風格氛圍,整整拍攝了一整天,但張雁名不僅全力以赴,表現更都在水準之上,讓品牌代表與現場的所有女性對他的敬業態度再加分不少! 拍完之後,不僅PLAYBOY Footwear十分滿意,張雁名也信心滿滿的請大家期待這次平面作品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