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3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報導)由星皓娛樂預計投資2.5億人民幣(約12億新台幣)的真人3D立體電影《大鬧天宮》,昨天(24日)在香港電影節中造勢,並正式公佈該片將由風格獨具的香港導演鄭保瑞執導,而鄭保瑞也透露心目中「美猴王」的人選傾向甄子丹和李連杰兩位功夫巨星。

作為香港著名電影導演,鄭保瑞之前的作品大多風格淩厲,製造懸疑氣氛的功夫首屈一指,隨後《熱血青年》、《古宅心慌慌》等影片的成功更一躍成為香港頂級驚悚片導演,2009年執導《意外》入圍第66屆威尼斯影展。

星皓娛樂表示,在鎖定導演人選後,便和鄭保瑞前後進行了7次會面,雙方終於確定合作。電影《大鬧天宮》將於今年10月正式開拍。至於能擔任美猴王這個經典英雄,成為該片一個重大挑戰。導演鄭保瑞昨透露,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李連杰與甄子丹兩人。

此外,該片先前開展的「花果山」、「水簾洞」選景工作,目前僅剩湖南張家界與四川臥龍的終極對決,其他三大魔幻場景——火焰山、天庭及龍宮的搭建則已完成首批草圖設計。

星皓娛樂不僅在香港電影節為3D立體電影《唐吉可德》海報曝光和《大鬧天宮》確定導演的消息大造聲勢,更宣布正式啟動公司「立體電影大計畫」,即在未來5年時間內,拍攝在全球頗具影響力的3D立體電影。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25/n28564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