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雁名張雁名

金鷹娛樂訊  台劇藍球火演員張雁名(Enson),一口氣挑戰最高難度、客串主持台灣三立電視台的《冒險王》,勇敢面對制作單位交付的第一項任務,前往中東國家阿曼、也門。Enson坦言,接下主持棒前,他連這兩個國家的名字都十分陌生,不過,歷經20多天的旅程后,他不但學懂了幾句阿拉伯問候語,也大大開了眼界,他笑說:“更重要的是,曬出一身自然的古銅色肌膚,省下一大筆去健身房曬燈的錢!”



在也門時,Enson嘗試了此生第一次特制的“中東芝麻餅”,他說:“我們受邀到當地的酋長家作客,熱情的酋長硬要請我吃他做的餅,只見他從屋里拿出一塊芝麻餅,誰知道等我走近一看,才發現上面停滿了蒼蠅,所謂的『芝麻』,其實是被我誤認的蒼蠅。”雖然Enson初時也嚇到了,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吃下了趕走蒼蠅后的大餅,“酋長很有誠意啊,加上當地人都這樣吃,我一定也要入境隨俗的。”當然回飯店之后,Enson免不了腸胃不舒服了一下,但他笑說:“還好還好,還頂得住!”

 

提到過去的旅游經驗,Enson說: “自己走的純粹是度假路線,不是去日本逛街、買潮牌服飾,就是到泰國海灘悠閑地戲水、曬太陽”。基本上行程不會太累,只是想出國去放松心情的。因此,接到《冒險王》的任務時,他也暗暗地問自己:“行不行?”不過,在朋友和公司的支持下,Enson決定放膽一試,“大家都說,以后我可能再也沒機會去這些地方,所以真的是機會難得啊!”

資料來源: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318/kc83r2w5ozke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