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雁名在劇中大展琴藝(圖/客家電視台)

 

【大紀元3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心蓓報導)在歷經連續劇《月滿水沙漣》一番選角風波後,由新生代偶像張雁名出線擔綱男主角。曾在友台偶像劇當中飾演「杜飛」一角的張雁名,外型活潑陽光,沒想到在偶像劇中大秀球技的他,私底下竟然彈了一手好鋼琴。深藏不露的鋼琴底子,不但為他爭取到《月滿水沙漣》男主角位置,音樂才子的魅力也讓女主角亞里為之傾倒。高精度圖片 張雁名在劇中教亞里彈琴(圖/客家電視台)


曾在籃球偶像劇中和言承旭、小豬羅志祥同戲尬球發揮運動長才,近來也與氣質女星張鈞甯為好萊塢3D動畫片「獻聲」,沒想到竟還擁有一身的絕佳才藝。從小學琴的張雁名表示,會彈琴讓自己當初在《月滿水沙漣》試鏡時加分不少,也因此順利獲得飾演男主角的機會。

除了劇中需要彈琴的部份一手包辦外,張雁名對於導演要求演奏小提琴的劇情,也力爭親自上陣,認真的態度不但讓導演大為感動,也讓第一次見面的女主角亞里心動不已。

在劇中飾演小學音樂老師的張雁名,有一場必須教導亞里彈琴的戲。亞里原本以為張雁名會像其他男主角一樣不會彈琴、只是做個樣子,沒想到張雁名只花了五分鐘練習就流暢地將曲子演奏出來,不但拍攝順利一次OK,音樂才子的形象更是讓亞里忍不住投以佩服的目光說:「會彈鋼琴的男生真的很帥啊!」
(http://www.daji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