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食王“張雁名”最想和外星人說的第一句話竟是:「Hi~我是B.O.B」
‧大力士“張鈞甯”覺得酷斯拉和魔斯拉是最可愛的怪獸
2009年夢工廠動畫電影公司進入3D新時代。夢工廠執行總裁傑佛瑞凱森柏表示,夢工廠首部3D動畫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動用堪稱史上最大規模的宣傳活動,在美國最夯的SUPER BOWL斥資數千萬美元,廣發約一億五千多萬份的3D眼鏡給全美觀眾,透過電視來共同欣賞三分鐘精采的3D預告片。此外,傑佛瑞還保証這次將比之前任何一個3D效果都好,會用Intel InTru 3D和 Color Code 3-D的眼鏡代替之前的紅藍立體系統。【怪獸大戰外星人】敘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獸為拯救世界與外星人奮戰的故事,中文版配音明星由台灣當紅女星張鈞甯配音超女蜜卡以及以籃球火杜飛一角走紅的張雁名配音B.O.B,來挑戰英文版瑞絲薇斯朋和塞斯羅根的精采演出,本片台灣將於4月3日婦幼節檔期隆重推出。  

大力士“張鈞甯”覺得酷斯拉和魔斯拉是最可愛的怪獸  

張鈞甯是第一次為好萊塢夢工廠動畫配音,她感到非常興奮和榮幸,了解到演員和配音的差別真的很大,但是也因此機會發現到她的聲音可塑性很高,一般平常較不會發出的聲音全都被啟發出來。尤其是在和外星人打鬥得時候,導演說她是第一位會在錄音室一邊演戲閃躲一邊配音的,所以效果格外生動有趣,她也累的滿身大汗。而當鈞甯被問到有無“怪獸”般的過人之處時,她表示在高中曾經參加儀隊,轉槍50轉以上都不是問題,所以手勁和力氣都練得很大;也很會吃東西,卯起來吃的時候,2個便當下肚常常會嚇到旁邊的人。如果鈞甯真的變成15公尺高的女巨人,她表示會開心的跑來跑去,到世界很多地方都看一看。再者,鈞甯表示最喜歡的怪獸電影是酷斯拉和魔斯拉,因為她覺得他們很可愛;還有她相信不是只有地球上有生物,所以假設有一天真的遇到外星人,她說她會問外星人他們的星球是怎樣,還有是如何看待我們地球人的。  

大食王“張雁名”最想和外星人說的第一句話竟是:「Hi~我是B.O.B」  

張雁名也是第一次為好萊塢動畫擔任配音的工作,他表示非常驚喜可以獲得這個機會,為此一個禮拜都睡不著就連作夢也都在笑,然後一直幻想他就是這隻食量驚人且打不死得黏膠怪獸B.O.B,還有馬上找小豬請教配音該注意的事項。當雁名被問到有無“怪獸”般的過人之處時,他表示他和怪獸B.O.B一樣什麼都吃的下,常常忘記有吃過東西,所以只要有東西可以吃,他就會無意識的一直吃下去。此外,雁名最喜歡的外星人電影是ID4和MIB,他說不管是外星人或怪獸卻擁有和人類一樣的特質和性格,甚至可以當朋友,他覺得相當有趣。所以他是相信在其他星球上是有生物存在,而且長相應該就像是人類的進化版,因為人類長期的倚賴電腦,導致腦變很大;沒有運動導致四肢萎縮,就像ET一樣。所以假設有一天真的遇到外星人,他說的第一句話會是:「Hi~我是B.O.B」  

【怪獸大戰外星人】故事是在敘述,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資料來源:http://ent.msn.com.tw/news/content.aspx?sn=0901014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