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今日新聞

動靜皆宜戲路廣 張雁名直呼:終於有趕通告的感覺了!

 

記者張雅文/綜合報導 (2009/03/13 00:18)

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籃球火》中個性搞笑的杜飛,竟然能搖身一變成為愛情故事中的鋼琴老師!之前的張雁名天天在家等通告,心裡總想著「怎麼都沒有人找我?」,而現在天天都排滿了工作,讓他直呼「終於有趕通告的感覺了!」

以模特兒起家,張雁名帥氣的外型,大學時代還曾被譽為「銘傳F4」,現年27歲的他,過去拍攝過不少廣告,也曾在《戰神》、《國光異校》中客串演出,但一直到《籃球火》中飾演杜飛一角,才讓張雁名的名字在戲劇圈內正式被大家認識。

日前,客家電視台的年度大戲《月滿水沙漣》因男主角王柏傑突然辭演,讓製作單位急著跳腳,製作人靈光一閃,突然想到張雁名,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叫他南下試演,結果這一演讓導演大為驚喜!因為張雁名和劇中男主角的形象,真的是太合了!而且這是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張雁名。

但實際上,在張雁名正式接下此角色之前,第一個被找來接替王柏傑位置的,卻是另有其人;據說也是位男模,雖然稱不上大紅,但常常與大牌藝人合作,不過導演認為該演員並不適合劇中的角色,所以才會找張雁名來幫忙。

因為是突然接下《月滿水沙漣》,讓張雁名頓時工作滿檔,他目前已經在南投拍了2天多一共20場的戲。12日的電影記者會,他還是特地抽空北上參加,而且這次回台北只有短短2天左右的時間,還有廣告要定裝與其他通告,行程超滿!這可讓張雁名有感而發的說,之前的自己常常在家裡想「怎麼都沒有人找我?」,但現在的他,終於有趕通告的感覺了!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3/13/340-24216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