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哭戲對男演員來說,應該算是個挑戰;現實生活中大概將近8年沒有哭過的張雁名,這次在新戲《月滿水沙漣》中卻有多場「哭戲」。據了解,讓這個陽光男孩崩潰大哭的秘密,原來是想起過去被女友「兵變」的慘痛回憶!

對張雁名來說,要醞釀情緒並不容易,再加上他很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所以每當要拍哭戲時,他總會一整天帶著耳機聽歌,讓自己跟外界隔絕,腦海中不斷回想過去不好的經驗,像是家裡的小貓死了,或是女友兵變…之類的悲慘回憶。

說到被兵變,張雁名表示自己其實並沒有追問當時女友為什麼要分手,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愛上別人了;但他認為,就算當初女友真的是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張雁名也寧願只失去一個女友,也不願女友和好友都沒了。

這次接拍《月滿水沙漣》,張雁名和女主角亞里在南投2個月的朝夕相處,讓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管是過去的感情還是當下的心情,都能和對方分享;再加上兩人在劇中吻戲不少,越吻默契也越好。問張雁名未來有沒有機會和亞里進一步發展?他笑了笑說:「(戲殺青)之後大家又要各忙各的,就只能先當朋友,但我們之間一定會維持很不錯的友情。」

另外,在《月滿水沙漣》中,張雁名和書偉兩人其實是情敵,雖然戲中亞里愛的是張雁名,但問她現實生活中又會選誰?亞里想了想說:「跟書偉從上一檔戲合作到現在,太熟了啦!所以根本不可能,我要選還是選雁名,因為他的眼神中有一種堅定和自信。」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5/15/340-2451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