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2010年03月25日蘋果日報

  李連杰功夫巨星形象深入人心。甄子丹以《葉問》再掀武打旋風。 

 【宇若霏╱台北報導】《阿凡達》引領3D電影潮流,華語片今年也會趕熱潮,星皓娛樂今年10月號稱將撒2.5億元港幣(約12億元台幣)拍攝3D動作片《大鬧天宮》,並重金禮聘《阿》片的特效製作加入,男主角「孫悟空」將鎖定武俠明星李連杰或甄子丹。
《魔戒》、《阿凡達》特效製作的幕後功臣Richard Taylor日前應邀赴港出席活動,更抽空密會星皓老闆洽談合作,去年9月終於達成協議負責《大鬧》特效。

10月開拍

去年9月底特效團隊已秘密赴大陸勘景,找尋該片的天庭、海底龍宮、火焰山3個重要場景。
該片除了砸重金製作3D,「孫悟空」人選也以武打巨星為主,電影公司老闆王海峰說:「孫悟空一角李連杰和甄子丹都是考慮人選,至於其他角色,我都希望找有份量的演員做。」該片將由香港導演鄭保瑞執導,今年10月將正式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