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型男張雁名代班《冒險王》 鍛鍊身體開眼界
 
 
型男張雁名代班《冒險王》開眼界,遇見長得像洋娃娃的葉門小女孩。(圖/星皓娛樂)
 
 
【大紀元3月17日訊】
(大紀元記者賴逸群報導)出國經驗只有日本、泰國的張雁名,一口氣挑戰最高難度任務–代班主持三立的《冒險王》,勇敢面對製作單位交付的第一項任務–前進中東國家阿曼、葉門。雁名坦言,接下主持棒前,他連這兩個國家的名字都十分陌生,不過,歷經二十多天的旅程後,他不但可以說上幾句阿拉伯問候語,也大大開了眼界。他笑說:「更重要的是,我曬出一身自然的古銅色肌膚。」


高精度圖片
葉門小孩對會發出聲音的手機十分好奇。(圖/星皓娛樂)

高精度圖片
阿曼乳香店老闆長得像NBA球星KOBY。(圖/星皓娛樂)

入境隨俗吃特製芝麻餅

在葉門時,雁名嘗試了特製的「中東芝蔴餅」,他說:「我們受邀到當地的酋長家作客,熱情的酋長硬要請我吃他做的餅,只見他從屋裡拿出一塊芝蔴餅,誰知道等我走近一看,才發現上面停滿了蒼蠅,所謂的『芝蔴』,其實是被我誤認的蒼蠅。」雖然雁名被這幅景象嚇到了,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吃下了趕走蒼蠅後的大餅,他說:「酋長很有誠意啊,加上當地人都這樣吃,我一定也要入境隨俗的。」

主持處女秀挑戰出外景

提到過去的旅遊經驗,雁名說「自己出國的經驗純粹是走度假路線,不是去日本逛街、買流行服飾,就是到泰國海灘悠閒地戲水、曬太陽。基本上都不會累到,主要都是出國放鬆心情的。」因此,接到《冒險王》代班工作時,他暗自擔心自己行不行完成任務?不過,在周遭好友和經紀公司的鼓勵下,雁名決定全力以赴,因為大家都說這些地方根本沒有機會去,所以這個任務真是機會難得啊!

過去都以演戲為主的雁名,首次嘗試主持節目,面對自己主持的「處女秀」即將播出,心情七上八下,「因為包括旅遊的地區、方式,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節目裡所有的呈現,全是我最直接的反應,希望大家會喜歡。」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18/n2848588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