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8
<10’健身新革命>帶虛擬跑步教練 運動不怕沒人陪


140.jpg

愛好運動的藝人劉心悠(左)和藍鈞天(右),昨為活動嘉賓,笑說有了miCoach以後跑步不怕沒人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didas年度科技新品「miCoach虛擬跑步教練裝置」昨首度在台亮相。該裝置講求互動式訓練,可針對個人需求設定專屬運動計畫,訓練中可監測心律、步速、距離、步頻等,並具備即時中文語音教練功能,指導跑者何時該加速或減速,彷彿專業教練隨侍在側。此外,亦可連結市面上所有MP3音樂播放器,能一邊跑步、一邊聽音樂,昨天擔任活動嘉賓的劉心悠和藍鈞天,直說:「以後運動不怕沒人陪」!

adidas miCoach今年初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展示時,即獲得不少關注。歷經2年時間研發,並邀請全球知名體育教練共同參與測驗。miCoach可分為miCoach Pacer和miCoach Zone,miCoach Pacer裝置包括Pacer、心律傳感器、步伐傳感器等,將心律傳感器置於胸前,步伐傳感器則放置在左腳鞋墊下設有miCoach槽位的adidas跑鞋(若非adidas跑鞋,直接夾於鞋帶也可),再透過綁在手臂上的Pacer,即可隨時得知任何運動資訊和語音指導。miCoach Zone功能較簡易,最大差別為無即時語音教練功能。

 

adidas同時推出新款Supernova Glide 2跑鞋,男款鞋跟新增的中層提升跑鞋穩定性;3D Torsion支撐系統則有助平均分布後跟及前掌的壓力。即日起至4月底,adidas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門市設立miCoach體驗區,結合跑步機和Footscan足部動態測量,愛好運動者可前來體驗

 
141.jpg
adidas miCoach Pacer套組包括Pacer、心律傳感器、步伐傳感器等,售價5,980元。圖為Pacer。
142.jpg
adidas Supernova Glide 2跑鞋(男款),售價3,550元。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8/today-fashion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