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浪網 (2009-03-11 13:56)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 鄭偉柏/台北報導
 news-1-250x0-1236751002293.jpg

周采詩與棒棒堂王子及阿本合作愉快

 

新浪娛樂訊 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及陳奕先執導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上周五晚場起於台灣上映,截至周一(九日)止,三天半台灣票房賣破600萬元台幣,寫下超越《海角七號》台灣上映首周末成績。「棒棒堂二軍」──「模范七棒」成員阿本在片中的禿頭造型也首度曝光,他一派輕鬆說:「我不怕醜,反而覺得很好玩。」
 
台灣電影《愛到底》在台上映的首周末, 三天半賣出六百萬元台幣票房,成為近年台片首周末開票第一名,按此走勢,預計首周票房將破一千萬元。《愛》片的四段式故事共邀得超過三十多名藝人演出,其 中不乏多名當紅偶像,是近年台片少見的演出陣容,出資的星皓電影公司自開鏡起,即以香港電影商業行銷模式屢創話題,未上映前即引起媒體關注及觀眾討論。
 
許多看過《愛》片的觀眾上網熱烈討論, 不少人認為黃子佼執導的段落《第六號瀏海》,與其他三位導演的風格有極大差異,更有部分影評批評他的作品「太綜藝」,對此,他態度豁達:「我知道我不可能 討好所有人,尤其是影評人,這商業導向的片子一定不討他們歡心,畢竟我從未看過影評人稱讚過朱延平或王晶咧,但我更知道,他們曾帶給世人及各階層觀眾的歡 笑與貢獻,我拍片就希望有我的風格,是要逗大家開心啊,或許你覺得我沒大志向,但我很努力,也注重每個細節。」截至電影上映前,他在官網舉辦的投票上,以 最高票獲得網友支持。
 
他執導的部分,在網路上各有力挺及批評 聲浪,給予正評的觀眾認為,他初執導筒就以擅長的喜劇呈現,節奏掌握得宜,還將原本走美女路線的女主角周采詩成功改造成搞笑宅女,更讓模范七棒的阿本挑戰 禿頭造型,讓死忠粉絲看傻了眼,也笑歪了嘴。出道以來總以帥氣形象示人的阿本笑說:「這是我首次的禿頭造型,我不怕醜,反而覺得很好玩,還很高興有此機會 做新的嚐試。片中我『鬚鬚』的稱號是我和采詩討論出來的,現在更成了我的新暱稱。」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 鄭偉柏/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