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08 03:58 洪秀瑛/台北報導

為支持九把刀的導演處女作及旗下藝人賴雅妍,製作人柴智屏7日自掏腰包近5萬元,在京華城包場請圈內友人吳宗憲等人看《愛到底》,賴雅妍帶爸媽及姊姊參加,身邊還有緋聞男友楊一展作陪,他們倆日前才被爆深夜看電影約會,昨在公開場合,兩人互動卻不多,光陰F3黃騰浩、馬念先及寇家瑞也都到場。

 

當阿兵哥的王傳一,今年8月底才退伍,他昨剛好放假看電影,他說數饅頭的日子,最不適應的是,有同袍會在部落格寫說「王傳一在我旁邊洗澡ㄟ。」

 

有傳楊丞琳曾到軍中探望他,他澄清沒有,因這事一度還被連長關切。

 

他說,因為藝人身分,常被問八卦,手機也會被偷看,幸好藝人朋友電話,他都用一個字的簡稱,他突然想到仔仔電話他寫「仔」,直說回去後得再換個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