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3/11

黃子佼首次當導演,為電影《愛到底》第四段「第6號瀏海」執導,卻遭香港影評人毒舌批評是「爛到底」,對此,佼佼回應:「我們拍片只是想取悅觀眾,又不是要得奧斯卡!」他表示,大師李國修的評語和意見,對他而言才是最珍貴的,至於網路上不知名的影評人毒舌批評,他不客氣地說:「Who are you?我根本不知道,更不可能去在意。」

 

 

 

正在為售票演唱會進行彩排的佼佼,受訪時坦言:「《愛到底》的票房開盤讓我失眠3天!」還好電影票房開出亮麗成績,讓他鬆了一口氣!對於有香港影評人批評他的電影是「爛到底」,他承認當然會不高興,但是不會影響到他。他說:「我們要取悅的是一群大眾,而不是取悅1個影評人!」尤其該影評人是香港人,多少會有一點文化隔閡的問題,他能理解。

 

 

 

他透露,這次拍《愛到底》賠了10幾萬元,而且不只他,其他兩個導演也賠錢,只有方文山預算抓得剛剛好,才沒有賠錢,大嘆導演難為。不過他導演當上癮,接下來談了4個case,全都是要他當導演,讓他十分開心,也等於是對他導演功力的一種肯定。他笑說:「導演算是種榮譽職吧!因為沒錢賺,所以只好靠其他表演或主持費,挖東牆補西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