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08 03:30 劉宜/台北報導

蔡燦得很有美術天分,今年元宵節,她熱心指導師妹李佳穎DIY燈籠,全部費用花不到100元,省錢又有創意。

 

蔡燦得媽媽是馬來西亞華僑,她笑說:「馬來西亞過節的習俗和台灣不同,小時候我都是中秋節才提燈籠,看到其他同學元宵節提燈籠,都有種混淆的感覺。」而李佳穎很喜歡兔子,以前她都會強迫爸爸在奶粉罐上打洞,打出兔子的形狀,把爸爸折騰到手都快斷了。

 

蔡燦得在燈籠上畫上自畫像,還加了很多「$」的符號,因為她最近幫黃子佼的電影《愛到底之第六號瀏海》拍攝幕後花絮,才知道拍電影要花好多錢,為了替自己圓導演夢,她決定今年要以賺錢為首要目標。

 

談到拍攝的辛苦,蔡燦得說:「長時間盯著螢幕看,眼睛快脫窗,朋友來探班也不能分神聊天,Makiyo都說我變冷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