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綜合報導 :2009/02/17 17:25 影劇中心

由方文山、九把刀、陳奕先、黃子佼4位導演執導的4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昨(16日)舉行試片,片中眾多俊男美女演員搶戲搶的兇,阮經天范逸臣更是命運大不同。依劇情安排,阮經天和曾愷玹有多場浪漫唯美的親密戲,兩人熱吻不斷;反觀范逸臣,則是飾演罹患絕症的跛腳男,只能自high地不時伸出「斷腿」向劇組人員炫耀。

 

在陳奕先執導的部分,找來表妹曾愷玹和阮經天搭檔演出情侶。阮經天飾演酷帥車手,有多場飆車戲碼;而曾愷玹為了該片更是大突破,不但穿上性感超短褲秀美腿,也首度破例在螢幕上抽菸演出。有場戲是她與小天吵架,忽然發狂般地亂咬小天的手,這些都突破了她的個人界限。

 

曾愷玹和阮經天在片中的親熱戲,也讓兩人在3個工作天中,熱吻了起碼50次以上,投入程度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懷疑兩人是否真的「親出火」?對此,曾愷玹笑著表示,是劇本讓他們情緒投入,所以他們只有親出合作的火花,而不是愛火。

 

九把刀執導的催淚戲碼則請來范逸臣、賴雅妍等人主演。片中范逸臣飾演罹患絕症的癡情男子,一出場便以纏滿紗布的「跛腳」模樣見人。為求效果逼真,九把刀還特別請來專業的護士包紮了將近一小時;「手術」完成後,范逸臣自High的撐著拐杖跳來跳去,還一直伸出「斷腳」炫耀,十分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