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15 03:34 李雨勳/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Makiyo、周采詩及葉安婷14日宣傳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響應情人節,號召男歌迷上台示愛,結果「日本妹」田中千繪最搶手,不少宅男對她唸情詩、唱情歌,讓她羞紅臉。

 

田中千繪情人節跟經紀人約好看丹尼爾演唱會,聊及范逸臣(小范)與多年女友Maggie鬧情變,曾跟小范傳緋聞的她一臉驚訝,直呼不清楚,倒是《海角七號》在大陸上映,兩人皆因檔期無法宣傳,她感到遺憾。

 

Makiyo情人節要帶男友Milton參加小S的KTV情人節派對,並DIY巧克力送對方。她在好友黃子佼(Micky)執導的段落中客串,笑說姊妹淘小S日前問她情人節要幹嘛?她回說要幫Micky宣傳電影,小S竟反問:「Micky是誰?」逼得她回答:「妳前男友啦!」讓她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