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3 03:14 葉宜欣、陳于嬙/綜合報導

3月6日上映的國片《愛到底》,今晚在大直美麗華首映,演職員名單浩浩蕩蕩,星光大道就有陳怡蓉、田中千繪范逸臣、藍正龍、劉心悠和柯有綸、曾愷玹,及導演和親朋好友等近百人捧場,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方文山好友「周董」周杰倫,已答應出席力挺好友,但不願搶鋒頭,言明不走星光、不受訪。

 

4段式《愛到底》,其中一段由方文山首度掌鏡擔任導演,他笑稱自己算快手,拍片進度全按表操課。曾自導自演《不能說的祕密》等片的好友周杰倫,有沒有給他意見?方文山笑稱:「周杰倫很忙,就算真有問題,也不好意思隨時打擾他。」

 

雖然「周董很忙」,但他仍低調力挺方文山,將出席今晚的首映會,搶先看片。由於周董要求不走星光、盡量不受訪,電影公司星皓只好千方百計為他設計出「祕密通道」,希望讓周董自在觀影,周董則幽默表示:「會在適當的時機出場,絕不模糊焦點。」

 

周杰倫也說到做到,才開口說要邀曾志偉客串演出科幻偶像劇《熊貓人》,上周末就被大學生目擊兩人在人潮眾多的雲林劍湖山拍外景戲,杰威爾對此事相當低調,指周杰倫最近有很多工作,但行程都非公開,相關工作內容會在適當時間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