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25 15:4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3月6日上檔的國片《愛到底》由4段故事組成,日前導演黃子佼、方文山、九把刀、陳亦先到香港中文大學宣傳,與學生面對面。學生們熱情歡迎,讓導演們受寵若驚,笑稱原來自已是偶像。由於任爸有客串演出,大夥也好奇黃子佼會不會邀請Selina來看電影,黃子佼表示「就看她要認購幾張囉!」

 

4位導演前進校園宣傳,九把刀表示接下來想拍「思念女友的男方,某天,女友就從電視機跑出來與他相會」,黃子佼笑說「你想拍的是三級片阿!」在各自看過彼此作品後,方文山表示想拍喜劇,黃子佼嗆「4段都給我拍最好」。活動結束後,學生們也湧上前去要求簽名,讓4位導演們笑說當偶像真好。

 

由於黃子佼跟Selina之間傳過緋聞,為了避免尷尬,據傳2人以鮮少聯絡。黃子佼表示2人之間是好朋友,笑說「這次就看Selina要認購幾張票囉!」Selina也大方回應會支持國片,但還是淘氣的說「沒有要送我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