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25 04:01 李雨勳/綜合報導

四段式國片《愛到底》將在香港上映,導演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和黃子佼(佼佼)前進香港中文大學舉辦座談會,結束後學生全湧向導演要簽名,場面險些失控,也讓導演們笑說,當偶像的滋味真不錯。

 

九把刀當導演上癮,他說未來想拍以男生綺麗春夢為題材的電影,對象還是個女鬼,當場被佼佼吐槽:「你拍的是三級片啊!」 四位導演在香港首映會上看過各自的作品後,方文山想嘗試執導佼佼的喜劇,陳奕先則想將自己的短片拍成長片,佼佼更是不服輸說:「最好四段都由我拍!」

 

《愛到底》請影迷上官方部落格,票選出最愛的故事及導演,截至目前佼佼及九把刀票數最高,該片也與《時報周刊》合辦贈票,憑最新一期《時報周刊》「《愛到底》L-O-V-E 印花」,就可兌換門票1張,全台威秀影城均可使用,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