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28 17:35

(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28日電)3月初將上映的國片「愛到底」今天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簽票會,導演群黃子佼、方文山與陳奕先到場與影迷相見歡,希望電影上映後能創造亮麗票房。

 

「愛到底」由4位導演各自負責一段以「愛」為主題的短片,片中共有24個演員參與演出,包括范逸臣田中千繪阮經天、藍正龍、曾愷玹等人。

 

黃子佼表示,早期電視節目都是很多明星一起上台表演,「愛到底」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達到宣傳效果,讓民眾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願意進戲院看電影。

 

至於4位導演各自創作是否會造成電影內容不連貫?黃子佼表示,電影主軸是以「清新的都會愛情」為延伸,每位導演本來就有自己的表達方式,不會去干涉彼此的拍攝內容。

 

「愛到底」以愛為出發點,導演們是否將自己的愛情觀寄情於電影當中?黃子佼說,對愛情已看得很淡,如同他在電影中的主題「笑著去找命中注定的愛情」一樣。方文山則表示,他會在電影中透露自己的性格與喜好,例如片中女主角房間的古董擺飾,大多都是他的收藏。

 

電影出品公司星皓娛樂表示,「愛到底」4位導演九把刀、黃子佼、方文山、陳奕先各是不同傳播領域的代表,希望藉由他們各自的專長,為電影帶來更多元的內容,激盪不同的火花。98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