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3 19:50 張靖玲

國片「愛到底」今天首映,這部自傳式愛情電影,由4位導演兼編劇串成,其中網路作家九把刀也首度挑戰電影創作,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一度拍攝的白板出現黑影,這個狀況長達30分鐘,最後工作人員還特別拜拜,希望拍攝能夠順利進行。

 

主持人:「我們歡迎范逸臣、賴雅妍。」

紅地毯上星光閃閃,劉心悠曾愷玹等女明星不畏低溫,各個穿著無袖小短裙,站在舞台前方大型Love看版前擺盡Pose,這些偶像劇演員難得齊聚一堂,為的就是國片愛到底首映禮。

新銳導演九把刀:「大白天要說很可怕,其實也沒有,但是這個黑影就解決不了,我就跪下來祈求老天爺,說我叫九把刀我第一次拍戲,不想拍到這些東西。」

從網路作家變身為導演,初次執導演桶的九把刀,還一度碰上靈異事件,愛到底主要由不同領域鬼才黃子佼、方文山、陳奕先共同合拍的,主要探討4個愛情故事,當中陳奕先更是女主角曾愷玹的表哥。新銳導演陳奕先:「我就問愷愷的費用呢,沒有,照算喔,因為她現在也算是亞洲級的明星。」

表明絕對沒有友情價,而黃子佼也不避閒,請來緋聞前女友Selina的老爸演一角,真的符合片名精神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