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5 04:09

記者林丞偉、葛斯齊、李光爵/台北報導

 

「Jay」周杰倫習慣和J女郎裝不熟,前晚在「愛到底」首映會也不例外!

 

周杰倫的好友方文山參與執導電影「愛到底」前晚首映,周杰倫直到電影開演,才低調偕同母親葉惠美現身,頓時成為媒體焦點。周杰倫同場還遇上曾與他傳緋聞的「J女郎」曾愷玹,2人當場玩起「裝不熟」老戲碼。

 

周杰倫與曾愷玹人前扮不熟,直到會後彈頭雞婆牽線才破功,只見彈頭大喊:「愷玹、愷玹…」,曾愷玹才害羞坐到周杰倫身旁,與周杰倫母子閒話家常,曾愷玹與周杰倫母子閒聊一陣後,看似尷尬,便與助理下樓,直奔東區知名髮型店「EROS」。

 

寶媽挺佼佼 連捧帶虧

 

結束前晚首映後,「小燕姊」張小燕昨晚力挺自家子弟兵,為黃子佼電影處女作「愛到底」包場。有趣的是,昨晚小燕姊特別邀請「寶媽」到場,但小燕姊要佼佼親自打電話邀寶媽,佼佼昨晚笑說:「打這通電話真是需要勇氣…。」

 

昨晚許多藝人到場,對佼佼「挺到底」,不過整場活動上的焦點,當屬佼佼與寶媽,寶媽虧佼佼說:「我知道他都喜歡漂亮女生。」接著又說:「現在沒有這部片女主角周采詩的電話嗎?沒有說要順道載她回家嗎?」這時小燕姊出來解圍,證明佼佼真的沒對女主角周采詩有任何「非份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