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4 00:43

又有強檔國片即將上映,由現在最紅的一線偶像集合演出,陣容包括藍正龍、范逸臣阮經天、陳怡蓉4位,導演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包括黃子佼、方文山在內,「愛到底」分4個片段,講述4段愛情故事,內容相當精采,晚間的首映會眾星雲集。

 

愛到底演員組:「愛到底!」

一線偶像藍正龍、范逸臣、陳怡蓉、賴雅妍全到齊,就是為了宣傳6日上映的強檔國片「愛到底」。「愛到底」演員組:「123!」

眾家亮眼偶像,分演4段愛情故事,范逸臣、賴雅妍首次搭檔,希望「愛到底」票房能超越「海角七號」。演員范逸臣:「希望這次成績可以超越『海角七號』,希望大家多支持好的電影。」

更有吸引力的是「愛到底」的4位導演,包括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鬼才黃子佼、方文山共同合拍的,其中,黃子佼還大方邀請緋聞前女友Selina的父親軋一角。演員任爸:「他送我一個紅包跟手機,非常感恩佼哥,佼哥一直在我心目中,是演藝圈的大腕。」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大方邀請前女友老爸演出,也證明真的是「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