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轉載

2009/02/25   本文由 VOGUE 提供.  許麗玉、吳滋懿

MSN00129_1.jpg

愛到底是一種堅持,或者毀滅;愛到底之後是一種結束或者延續。由四位不同領域的創作人,所共同執導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透過不同的角度與視野,用不同的節奏與態度,說愛。

 
以「愛」為主軸,網路小說家九把刀、廣告名人陳奕先、唱片才子方文山、綜藝小天王黃子佼分別合導了充滿奇想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Vogue專訪了參與演出的明星們,他們對於愛,有什麼看法。

范逸臣:對於愛,我可以不顧一切,在某個階段,熱度還在的時候。我不太相信有50年不變的愛情,人是有感覺的動物,不可能一直維持在熱度的高點,但是對情緒與感覺要夠誠實,當熱度消退的時候,就要想辦法把它找回來。

賴雅妍: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愛到底」,那然後呢?要嘛變成線性的拉長,就是平淡;要嘛就是到了盡頭,選擇放手,而不管延續或者放手,都成就了一段被留下來的情緒與記憶,都是一段,能夠讓彼此微笑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