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四段式電影「愛到底」今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會,導演黃子佼、方文山、九把刀、陳奕先全員到齊,黃子佼希望票房可以衝上新台幣1億元。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致詞表示,去年「海角七號」票房達5億多,依據以往獎勵標準,國片票房突破5000萬元,將補助票房的20%,現在打算將門檻降低至2000萬元,就可以補助。

首映會上,每位導演給彼此打分數。黃子佼笑說,感謝大家的付出,給其他三位導演10分,給自己15分,多出來的5分是給其他所有的演員們。

九把刀各給10分,他表示,希望「人緣好」,所以都給滿分,他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也希望讀者能說他拍的電影滿好看的,而不要說「還是回去寫書好了」。

方文山給每個人9分,他說,跨領域的事情不容易,以前在文字上容易發揮,但是,在電影上要考慮到演員的走位與對白,對4位導演而言都不容易,留1分給大家有成長的空間。

陳奕先給九把刀9分、方文山8分、自己7分,至於黃子佼,因為他執導最後一段,所以給他10分,代表故事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