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8469-2053149.jpg 
周杰倫(右)昨晚看「愛到底」捧好友方文山(左)的場,並比出大拇指稱讚。
記者蘇健忠/攝影
 
4768469-2053150.jpg 
范逸臣(左起)、九把刀、賴雅妍參加「愛到底」首映。
記者蘇健忠/攝影

「愛到底」首映,台灣偶像大集合,周董特別趕來為好友方文山站台,卻和「J女郎」曾愷玹擦身而過沒相遇。

香港星皓娛樂來台投資拍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昨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耗資百萬元施放的煙火和包括范逸臣、曾愷玹、藍正龍、賴雅妍、周采詩、Makiyo、棒棒堂「王子」等十來位明星相輝映,但周董在下著毛毛雨中專程來捧導演方文山的場,他戴的巨鑽項鍊和大鑽戒閃到爆。

周董說之前看過方文山執導那段的初剪片段,對以華山藝文特區為背景很有感覺,因為自己小時候在光華商場附近長大,覺得方文山有個人風格,但不能誇才會進步。周董將來想像劉德華投資「瘋狂的石頭」那樣投資拍小品但有創意的電影,看完首映後表示:「花一張票可以看四部電影,很值得。」

黃子佼給方文山、九把刀、陳奕先其他三位導演打10分,給自己打15分,因為5分要送給包括Makiyo等只收1,350元紅包的明星們,他順口溜說「拚經濟、看國片、尋開心、愛到底」,贏得熱烈掌聲。

范逸臣希望「海角七號」的觀眾也支持「愛到底」,他覺得台灣電影和香港、大陸結合才會更進步。他們的師父張小燕,今晚將在信義威秀影城包場看「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