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開眼電影網】 2009-3-3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國片《愛到底》,昨晚舉行盛大的首映會,星皓娛樂為了在台第一部國片的誕生,特別耗資逾百萬,施放大型煙火秀,加上到場的數十位藝人,昨晚大直美麗華影城的天空與活動現場的星光十分耀眼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國片《愛到底》,昨晚舉行盛大的首映會,星皓娛樂為了在台第一部國片的誕生,特別耗資逾百萬,施放大型煙火秀,加上到場的數十位藝人,昨晚大直美麗華影城的天空與活動現場的「星光」相互輝映,十分耀眼,更為台灣電影界創下難得的盛況與紀錄!

《愛到底》齊集四位不同領域的鬼才創作人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首次執導演筒,更網羅所有目前演藝界最富人氣的當紅偶像參與演出,自去年開拍時,便造成話題,也被視為繼
《海角七號》,
後,今年國片票房的指標性代表作。因此,3月3日星皓娛樂不惜成本,斥資打造了一場最絢麗的首映會,在短短5分鐘內,安排了3000發煙火在空中綻放,照亮了摩天輪旁的夜空。

由四位導演率領的演員群,包括范逸臣、賴雅妍、莫子儀、李靜美、劉心悠、藍正龍、柯有綸、范筱梵、曾愷玹、葉安婷、周采詩、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卜學亮、Makiyo、郭靜、任爸、大嘴巴,其中不少人是首次在大銀幕上欣賞到自己的演出,大家都對於能參與這部堪稱「史上最多演員的國片」演出,感到與有榮焉,主要演員們除了為星皓在台灣第一部國片舉行「破蛋」儀式,也向導演獻上特製的工作記錄–「劇照書」,為四位導演們的首部作品留下見證。

《愛到底》首映活動由卜學亮和來自香港、即將進軍台灣演藝圈的李蘢怡(Tiffany)主持共同主持,最後在全體演員一同拉炮,以驚人氣勢預祝票房一飛沖天的高潮中,順利完成。儀式結束後,方文山力邀的好友周杰倫趕在電影放映前的最後一刻現身,隨即引起現場媒體一陣騷動,周董表示,此次純粹是來祝賀好友終於一圓電影夢,晉身導演行列。

到場支持《愛到底》的藝人還有彈頭、康康、李國修、王月、李聖傑、艾莉絲、何嘉文、小林優美、相馬茜、阿布、郭鑫等。

(本新聞由星皓娛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