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中時電子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9-03-04 03:07

  1.jpg

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首映,方文山初執導演筒,好友周杰倫(周董)硬是等到最後一刻,才現身給他驚喜,笑稱方文山不能誇,只給作品打了75分,方文山則在一旁靦腆微笑不語。

曾愷玹周采詩 紅毯比辣

 2.jpg 

3.jpg   

 

《愛到底》3日晚在大直美麗華首映,群星在摩天輪下走星光大道,光是演員加導演就有30餘人,Makiyo、曾愷玹、周采詩等人紛比辣。周董堅持低調不走星光,在媒體要求下,仍現身與方文山合照,他說方文山拍完毛片,後製都還沒做,第一時間就讓他欣賞,但他只打了75分,理由是,「方文山不能誇。」

導戲才華 好友大力推薦

周董倒是大力推薦方文山的導演才華,「別忘了,我的MV〈珊瑚海〉就當過他的白老鼠,雖是小品電影,但也會大賣,方文山絕對是可以被投資的。」他接著冷笑話連發,先說方文山拍片風格多變,看他一身混搭風就知道,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投資老友拍片,又說:「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即將在6日上映的《愛到底》,4導演各顯神通邀親朋好友助陣,黃子佼師父兼經紀人張小燕今晚也以行動支持,自掏腰包在信義威秀包下一廳,廣邀范逸臣、冰淇淋少女組等子弟兵搶先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