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穿上紅色低胸吊帶裙的曾愷玹與穿皮褸的阮經天相當合襯。

 星皓娛樂首部在台投資的四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將於2月26日於香港上映。昨日在台北舉行盛大宣傳活動,一眾導演和演員都到齊支持,場面相當熱鬧。

 

電影《愛到底》內有四個故事,分別由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和黃子佼執導。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藍正龍、阮經天、曾愷玹和周采詩等主演不但齊齊亮相記者會,客串的莫子儀、柯有綸、田中千繪、葉安婷、Makiyo、郭靜、任爸、大嘴巴、模范七棒與棒棒堂的王子等都來為電影造勢。由於農曆新年仍未過,大家在現場互相恭喜,猶如新春團拜般熱鬧。

 其中曾愷玹穿上一條鮮紅色的低胸吊帶迷你裙,性感非常。而化身「埃及妖后」的劉心悠也不遜色,連在戲中與她飾演情侶、有大量親密戲份的藍正龍也忍不住要多望幾眼。曾愷玹和劉心悠甫出場閃光燈即閃個不停,成為全場焦點。記者會上,主持問及曾愷玹、阮經天及葉安婷的拍攝感受時,三人齊齊「整蠱」導演陳奕先說:「其實我們覺得導演並不是導演,他應該是一個演員才對!他無論在穿衣打扮抑或演戲方面也不比演員遜色,不去當演員不是很可惜嗎?」

拍賣簽名道具

 另外,導演黃子佼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在拍片過程中,把藝人用過的道具上留下親筆簽名後拍賣,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而記者會當日,王子及模范七棒更在場把已簽名的拍攝道具贈送給慈善團體。他們表示會把這筆善款全數捐贈予偏遠地區的國小學童。佼佼笑稱《愛到底》片雲集了眾多巨星及紅人,每名演員最少能夠貢獻一千萬台幣予慈善機構,他又對《愛到底》的票房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