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 2009.01.27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摩羯座的周采詩,2009開運色是粉紅、秋香綠,星星王子預測她今年春天之前,運勢平穩宜守成,開春後就可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較易突破。今年摩羯座健康運良好,她反問:「那感情運呢?」流露出渴望愛情。

 ▲周采詩的開運色是粉紅、桃紅系列,今年的健康運良好。(粘耿豪攝)
 ▲周采詩恢復美少女本色,與《愛到底》八婆形象判若兩人。(粘耿豪攝)
 新片扮醜 難得漂亮

 周采詩新片《愛到底》將在3月6日上映,片中她「悶」到爆,原因是她飾演的角色靈感來自港片《八彩林亞珍》,誇張眼鏡、五彩睡衣掩蓋美貌,為本報製作開運彩妝專題時,她直呼:「我好久沒這麼漂亮了。」

 過年 愛玩三人麻將

 

     周采笑說,兩年前剛學會打麻將,過年時沒事就把爸媽拉到牌桌上陪她「練功」,但因為哥哥已結婚,家裡只剩她與爸媽三人,經常呈現「三缺一」狀態,她還是硬要玩三人麻將。

     開運彩妝步驟

     1.打底

     若要營造水嫩透亮的裸妝效果,一定要全臉先上以水為基底的保溼霜,上到有光澤感為止。

     2.遮瑕

     以比粉底亮一號的遮瑕膏,以遮瑕刷在眼袋部位畫出三角,輕輕推勻。眼頭和眼尾也要仔細遮瑕。

     3.上底妝

     粉底以粉底刷輕沾,輕刷全臉,避開眼周。刷完後以手掌輕按,幫助底妝看來更自然。和眼部遮瑕的邊界輕輕推開,刷上蜜粉定妝。

     4.修容

     沿臉部輪廓打出陰影,輕輕刷過即可。膚色白者腮紅可選淺豆沙色,健康膚色可選橘色,調整粉量後由笑肌往髮際方向打上腮紅。

     5.唇彩

     先以唇筆沾口紅輕塗上下唇,唇線筆沿上下唇補出唇型,最後在下唇中央點上亮澤唇蜜。

     6.眼妝

     以手指沾眼影霜在眼皮打底,眼影刷沾秋香綠眼影從眼摺往上暈開,喜歡光澤感眼妝可在邊界打上薄薄的亮粉。沿上睫毛根部慢慢畫上眼線膠,再以深綠色眼影按壓其上,讓妝效更自然且具層次。最後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彩妝師檔案及使用產品

     姓名/Alvin,曾擔任Moschino、Loewe、Jimmy Choo、Max Mara、Dolce & Gabbana、Celine等時尚走秀彩妝,現任BOBBI BROWN全國彩妝訓練師。

     使用產品:BOBBI BROWN4號眼影Sage、限量春妝晶幻亮眼影(四色)、閃爍亮唇蜜、金屬光燦眼影6號、流雲持久眼影霜Cement、流雲眼線膠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