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世界新聞網

范逸臣愛到底 拒絕再裸泳

范逸臣稱新的一年不再衝動行事。
Makiyo(左起)、葉安婷和周采詩祝大家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娛樂新聞組台北30日電】去年憑台灣電影「海角七號」人氣急升的范逸臣,裸泳慶功成一時佳話。但范逸臣揚言新的一年要戒除衝動做法,以後不管票房如何,亦絕不會不顧一切。

自從「海角七號」之後,台灣演員范逸臣成為人氣演員,工作不斷。日前他出席由星皓投資的作品「愛到底」的香港宣傳活動,專程向香港觀眾拜年,希望大家牛年行好運,愛情事業兩得意,戀人個個甜蜜蜜。

「愛」片將於2月26日在香港公映,被問到是否秉承上次裸泳賀票房開紅盤的做法,范逸臣說:「裸泳不是我的主意,以後不管作品票房如何,我都不會再這麼衝動,會更注重自己的表演,拿甚麼噱頭慶功並不重要。」

「愛到底」另外兩位演員Makiyo和葉安婷亦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