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愛到底》四段電影的演員幾乎到齊,現場眾星雲集。(圖/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電影《愛到底》是四段式電影,分別由九把刀、方文山、黃子佼、陳奕仙等人執導筒,在記者發表會上,四段電影的演員幾乎到齊,現場眾星雲集,記者們笑稱很像在金馬獎的慶功餐會。

《愛到底》的主要演員有阮經天、曾愷玹、范逸臣、賴雅妍、
藍正龍、劉心悠、柯有綸、周采詩等人,而來客串的藝人則有田中千繪、葉安婷、莫子儀、李靜美、陳怡蓉、陳柏霖、蘇有朋、Makiyo、蔔學亮、大嘴巴、任爸、朱孝天、辛靜、張小燕、黃友輔、郭靜、陸弈靜、邱澤、範筱梵、棒棒堂王子、模範七棒等人。

在記者發表會現場,幾乎九成的演員都到齊,明星在大合照時真是難得一見的盛況,總共得排三排才能把這些演員們全都入鏡,之後的媒體採訪還得採分段式,這樣的情景就像在金馬獎或金鐘獎才能一見,因此記者們私下說,這個記者會還真像金馬獎會後的慶功餐會。

雖然眾星雲集,但預算有限,不少明星都只象徵性拿個友情價的紅包,導演方文山也表示自己兼編導,也一樣沒拿編導費。聽到方文山這麼說,另一段影片導演九把刀補充表示,「四位導演都沒拿啦!我還倒貼拍片呢!」

范逸臣在電影《愛到底》飾演迷戀女朋友的男生,他更透露最初接到劇本時,還以為接拍了恐怖的驚慄片。他說:「其實演戲真的很有趣,能接到不同的角色,可以演繹、嘗試另一種人生、另一種生活。」

范逸臣在香港宣傳時,被問到若《愛到底》票房開紅盤,是否會再裸泳?范逸臣說:「裸泳不是我的主意,以後不管作品票房如何,我都不會再這麼衝動,會更注重自己的表演,拿甚麼噱頭慶功並不重要。」

而阮經天和曾愷玹裡電影裡也有一段吻戲,本來導演陳奕仙還打算要把這場吻戲剪掉,因為劇本裡原本沒有這場,後來還是決定要把吻戲留著,陳奕仙說因為底片很貴,要好好運用,阮經天一聽馬上說「我們的吻比較貴吧!」。

四段式電影《愛到底》將於3月6日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