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開春後第一部最巨星雲集的國片,四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昨日齊集卡司陣容開始宣傳,現場星光閃耀宛如金馬獎派對。其中光是黃子佼執導的段落,22分鐘就動員24位明星,平均每分鐘就有一位明星亮相,讓他大嘆「此生人脈一次都用完了」。

 

不過黃子佼搞得定24位明星,卻搞不定一首歌。他在片中以蔡依林一首〈Show Your Love〉,安排周采詩演出一場歌舞秀,沒想到拍完才發現歌曲版權太難談,20幾萬的價碼比他拍那場戲的花費還高,只得忍痛割捨,周采詩的賣力歌舞全都白跳了。

 

《愛到底》中雖然都是新生代偶像明星,演技卻也不容小覷。阮經天首度與曾愷玹合作,原以為她只是漂亮女孩,沒想到兩人合作拍第一場吵架戲,就被曾愷玹瞬間變臉的演技功力懾服。眼看兩人一拍即合,導演陳奕先更提前上演吻戲,果然一次就OK。而在另一段九把刀執導的段落中,范逸臣則將交出《海角七號》後的首部銀幕作品,希望讓自己更加貼近電影工業,不要讓大家以為他只是「一片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