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蘋果日報

憑 台 劇 《 命 中 注 定 我 愛 你 》 榮 升 台 劇 一 哥 的 阮 經 天 , 先 後 與 《 命 》 劇 女 主 角 陳 喬 恩 、 《 敗 犬 女 王 》 女 主 角 楊 謹 華 拍 激 情 床 上 戲 , 因 而 被 稱 為 「 床 戲 達 人 」 , 艷 福 不 淺 。 日 前 小 天 專 程 來 港 宣 傳 下 月 上 映 的 新 戲 《 愛 到 底 》 , 雖 然 今 次 與 女 主 角 曾 愷 玹 沒 有 床 戲 , 但 他 最 難 忘 與 她 深 情 接 吻 。   撰 文 : 懷 鈺

阮 經 天 由 在 娛 樂 圈 半 紅 不 黑 , 去 年 因 一 齣 台 灣 偶 像 劇 《 命 中 注 定 我 愛 你 》 榮 升 台 劇 一 哥 , 紅 遍 中 、 港 、 台 三 地 , 現 已 成 為 炙 手 可 熱 的 男 藝 人 。 早 前 在 台 灣 為 拍 新 劇 捱 更 抵 夜 的 他 , 抽 出 空 檔 來 港 宣 傳 電 影 《 愛 到 底 》 。 小 天 在 《 命 》 劇 和 《 敗 犬 女 王 》 中 , 先 後 與 陳 喬 恩 和 楊 謹 華 有 火 辣 床 上 戲 , 令 他 被 封 為 「 床 戲 達 人 ( 專 家 ) 」 , 艷 福 不 淺 , 雖 然 新 戲 《 愛 到 底 》 與 女 主 角 曾 愷 玹 沒 有 親 熱 床 戲 , 但 愛 情 片 也 少 不 了 接 吻 戲 , 當 中 他 有 一 個 難 忘 的 經 歷 。
《 愛 》 片 中 , 小 天 與 曾 愷 玹 飾 演 一 對 拍 拖 十 多 年 的 情 侶 , 小 天 自 言 最 難 就 是 要 和 不 太 相 熟 的 曾 愷 玹 扮 親 熱 , 導 演 為 此 特 別 加 了 一 幕 戲 , 小 天 日 前 接 受 本 報 記 者 專 訪 時 說 : 「 導 演 就 在 第 一 幕 戲 、 第 一 個 鏡 頭 要 我 慢 慢 親 她 , 然 後 接 吻 , 我 跟 導 演 說 : 『 不 是 嘛 ? 』 很 奇 怪 ! 演 了 之 後 , 彼 此 的 感 覺 真 的 拉 近 許 多 。 」 但 小 天 笑 說 盼 這 種 情 況 不 要 再 發 生 , 更 希 望 之 後 和 女 主 角 能 有 一 定 的 認 識 才 拍 親 熱 鏡 頭 。


zoom

台 灣 女 星 曾 愷 玹 曾 參 演 電 影 《 我 的 最 愛 》 和 《 親 愛 的 》 , 今 次 她 在 新 戲 《 愛 到 底 》 中 與 阮 經 天 演 情 侶 。


zoom

阮 經 天 在 新 片 《 愛 到 底 》 中 , 第 一 幕 戲 便 要 與 女 主 角 曾 愷 玹 親 嘴 , 他 坦 言 十 分 難 忘 。   資 料 圖 片


享 受 飆 車 甩 尾

愛 玩 的 小 天 , 在 片 中 也 可 玩 夠 本 , 他 飾 演 試 車 員 , 差 不 多 每 場 戲 都 要 飆 車 、 甩 尾 , 他 笑 言 拍 攝 前 不 用 練 習 , 他 說 : 「 我 平 常 都 會 賽 車 喇 , 哈 哈 , 不 ! 其 實 我 也 去 玩 高 卡 車 , 那 高 卡 的 速 度 很 快 喇 ! 」 小 天 表 示 拍 該 片 時 很 開 心 , 他 說 : 「 其 實 我 的 部 份 只 有 三 天 而 已 , 這 三 天 我 玩 得 好 開 心 。 有 一 天 就 在 甩 尾 , 就 像 《 頭 文 字 D 》 那 樣 , 有 一 天 劇 組 借 來 一 台 摩 托 車 Ducati , 這 是 摩 托 車 中 的 法 拉 利 , 那 我 就 騎 它 一 直 飆 , 飆 到 180 、 200 公 里 , 在 拍 的 時 候 飆 喇 , 那 種 感 覺 就 是 很 開 心 、 很 刺 激 ! 很 難 得 可 以 這 樣 子 玩 。 」
小 天 表 示 戲 中 的 角 色 性 格 和 經 歷 與 平 常 的 他 有 點 相 似 , 他 說 : 「 戲 中 我 是 在 工 作 上 很 不 順 , 常 常 把 人 家 的 叮 嚀 當 作 責 罵 , 這 就 像 從 前 的 自 己 , 我 也 是 在 工 作 不 順 的 時 候 , 聽 到 家 人 的 關 心 當 作 責 罵 , 就 想 逃 ! 」


zoom

小 天 和 楊 謹 華 在 台 劇 《 敗 犬 女 王 》 激 情 肉 搏 , 楊 謹 華 還 不 慎 扭 傷 頸 。   劇 照


zoom

在 《 命 中 注 定 我 愛 你 》 中 , 小 天 和 陳 喬 恩 ( 小 圖 ) 的 大 膽 床 戲 令 人 印 象 深 刻 。   劇 照


衝 浪 抽 離 角 色

小 天 笑 說 現 時 的 他 已 改 變 , 因 為 他 每 拍 一 部 新 劇 , 便 會 漸 漸 像 劇 中 的 角 色 , 所 以 他 每 次 拍 攝 完 畢 後 都 會 到 海 邊 , 令 自 己 抽 離 角 色 , 小 天 坦 言 : 「 我 每 次 拍 完 了 都 會 到 海 邊 , 去 衝 浪 , 在 那 邊 找 回 原 來 的 自 己 。 」


zoom

模 特 兒 出 身 的 小 天 擺 出 型 仔 甫 士 , 對 他 來 說 輕 而 易 舉 。


zoom

「 床 戲 達 人 」 小 天 幻 想 與 女 友 錫 錫 , 引 死 不 少 女 fans 。


與 許 瑋 甯 青 梅 竹 馬


zoom

熱 愛 陽 光 與 海 灘 的 小 天 , 早 前 被 偷 拍 到 為 許 瑋 甯 塗 太 陽 油 。   資 料 圖 片

每 次 小 天 演 出 都 會 與 女 主 角 傳 出 緋 聞 , 但 他 表 示 這 只 是 一 種 宣 傳 手 法 , 好 讓 觀 眾 容 易 代 入 戲 中 的 他 們 真 的 熱 戀 。 小 天 坦 言 現 時 選 擇 女 朋 友 一 定 要 先 經 過 長 時 間 了 解 , 他 說 : 「 我 現 在 不 會 像 以 前 般 衝 動 , 一 定 想 找 一 位 正 確 的 。 」


以 愛 情 家 庭 為 先

小 天 透 露 常 常 覺 得 工 作 很 可 憐 , 因 他 會 以 愛 情 和 家 庭 為 先 , 如 果 愛 人 和 家 人 都 安 定 下 來 , 他 才 可 以 全 心 全 意 工 作 。 那 一 直 跟 小 天 傳 緋 聞 的 師 妹 許 瑋 甯 應 該 已 和 他 到 達 穩 定 期 了 嗎 ? 他 說 : 「 我 們 真 的 很 熟 , 但 我 跟 她 媽 媽 更 熟 , 因 為 小 時 候 我 們 都 已 經 拍 廣 告 , 而 她 媽 媽 是 很 會 照 顧 小 孩 的 阿 姨 , 當 時 我 都 不 會 太 跟 許 瑋 甯 說 話 喇 。 」
但 當 記 者 跟 小 天 道 出 他 與 許 瑋 甯 已 是 被 公 認 的 一 對 時 , 他 即 笑 說 : 「 都 是 他 們 想 的 喇 ! 」 記 者 也 笑 說 同 樣 已 認 定 他 們 時 , 小 天 馬 上 笑 道 : 「 唉 喲 , 那 就 這 樣 吧 ! 」 看 來 小 天 現 時 真 的 可 專 心 工 作 , 穩 固 其 台 劇 一 哥 的 地 位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