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新聞】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台北報導


 子弟兵升格當導演,張小燕最後關頭出手相挺!黃子佼執導演筒的「愛到底│黃子佼篇」日前拍攝殺青戲,「太后」張小燕意外現身探班,加上當天客串的特別來賓是跟著張小燕出道的卜學亮,現場氣氛頓時緊張起來,阿亮和佼佼坦言,看到小燕姊的心情「真是一面擦汗,一面肅然起敬」,張小燕還主動提出願意擔任臨演,讓黃子佼好不開心。 早在電影籌備期間,黃子佼就曾透露想請師父出馬客串的意願,直到電影開拍,演員表裡也並無張小燕的名字。當天見到張小燕到場,黃子佼立刻送上這幾天拍攝的片段並詢問意見,「好像小學生在繳成績單一樣緊張!」
 而為配合周采詩造型,張小燕也提出希望戴上跟女主角一樣可愛的彩色膠框眼鏡,最後戴著粉紅色大眼鏡的張小燕只拍了兩次便ok,黃子佼笑說:「本想趁機在她面前展展導演的威風,沒想到她連NG的機會都沒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