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張小燕(左)在黃子佼導演的「愛到底-黃子佼篇」當臨演。
照片/星皓提供

黃子佼首度升格當導演執導電影「愛到底─黃子佼篇」,日前拍攝殺青戲時,師父張小燕意外現身探班。一見到小燕姊,黃子佼也緊張起來,沒想到她主動表示願意當臨演亮相,讓佼佼喜出望外。

早在電影籌備期間,佼佼就想請師父張小燕出馬,不過這個心願始終沒能達成。沒想到影片殺青前,小燕姊親自到場探班,佼佼也彷彿小學生見到老師一般,恭恭敬敬地把幾天來拍攝的片段給小燕姊看,請她提供意見。

由於拍攝這場以大賣場為背景的戲臨時需要一位推著一車衛生紙的人,沒想到排戲時,小燕姊竟提出不如由她上陣,還立刻就定位,問「佼導」要她怎麼走位?忽然得到小燕姊大方客串,佼佼又驚又喜,立即興奮拍手宣布,「歡迎我們『愛到底─黃子佼篇』第24個嘉賓小燕姊壓軸出場。」

為配合女主角周采詩的造型,小燕姊主動提出,希望戴個跟周采詩一樣可愛的彩色膠框眼鏡,結果戴著粉紅色大眼鏡的小燕姊,只拍了兩次就OK,佼佼笑說,本來還想趁機在她面前施展導演的威風,沒想到她連NG的機會都不給。看到師父小燕姊以行動表示支持,佼佼感動在心,且小燕姊來去匆匆,他連臨演的紅包都來不及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