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新聞】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黃子佼(佼佼)首度升格當導演拍攝《愛到底》,圈內好友紛紛跨刀客串,日前拍殺青戲時,更出現最重量級臨演:師父張小燕。

張小燕在《愛到底》中客串飾演大賣場的路人甲。
 
 
 佼佼拍這場大賣場戲時,臨時需要一位推著一車衛生紙的「路人」,從女主角周采詩及阿亮身後走過。沒想到「太后」小燕姊意外現身探班,不僅讓兩個一手帶大的徒弟阿亮和佼佼緊張不已,小燕姊更建議,不如由她親自上陣當臨演,並立刻就定位,詢問「佼導」要她怎麼走位。

 為配合周采詩的造型,小燕姊還主動提出,希望戴上一個跟女主角一樣可愛的彩色膠框眼鏡,果然戴著粉紅色大眼鏡的小燕姊,只拍兩次便OK,佼佼笑說:「想要乘機在她面前展展導演的威風,沒想到連NG她的機會都沒有。」且當天佼佼連臨演紅包都來不及準備,「她可是用錢請都請不來的超級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