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

 
張小燕探班「愛到底–黃子佼篇」的殺青戲,與佼佼、周采詩、阿亮合照。
 中華日報/記者/台北報導
 子弟兵升格當導演,張小燕最後關頭出手相挺!星皓娛樂投資的「愛到底–黃子佼篇」日前拍殺青戲時,「太后」小燕姐意外現身探班,尤其當天客串的特別來賓是同樣跟著小燕姐出道的阿亮,現場氣氛頓時緊張起來,阿亮和佼佼坦言看到了小燕姐的心情真是一面擦汗,一面肅然起敬。
 早在電影籌備期間,佼佼就曾透露想請師父出馬客串的意願,不過到了電影開拍時,演員表裡並無小燕姐的名字,這個心願始終沒能達成。當天見到張小燕到場,佼佼當然立刻送上這幾天拍攝的片段給小燕姐看,並詢問意見,有如小學生交成績單般誠惶誠恐,見到她忍不住被戲中各種有趣造型和對白逗笑了,這才放下心中大石,專心導戲。
 這場在大賣場拍攝的戲,臨時需要找一位推著一車衛生紙,在女主角周采詩及阿亮身後走過的路人,沒想到排戲時,小燕姐提出不如由她親自上陣當臨演,並立刻就定位,還詢問「佼導」要她怎麼走位。臨時得到演藝圈太后級人物串場,佼佼當然笑得合不攏嘴,立即興奮拍手宣布說:「歡迎我們『愛到底』佼佼篇第 24個嘉賓小燕姐壓軸出場。」而為配合采詩造型,小燕姐更主動提出,希望戴上一個跟女主角一樣可愛的彩色膠框眼鏡,結果戴著粉紅色大眼鏡的小燕姐,只拍了兩次便 ok,佼佼笑說:「想要趁機在她面前展展導演的威風,沒想到她連 NG的機會都沒給我。」阿亮則是卯足全力加戲,把只露面幾分鐘的角色演得更加活靈活現。
 當天張小燕還是維持一貫的低調,現場來去匆匆,僅用點頭微笑表達她對佼導的肯定,不過佼佼說:「師父用行動支持,我已經很滿足了。」佼佼透露,當天他連臨演紅包都來不及準備,小燕姐就完成了任務,「她可是用錢請都請不來的超級大牌,我真的很榮辛也很感激。」他表示,在拍攝殺青戲前幾天,工作人員每天都早出晚歸地忙碌著,一天最多睡不到五小時,「在最後殺青階段有小燕姐的加持,大家更興奮迎接最後一刻,我真的很感謝一路幫助我拍戲的所有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