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20081028 06:53/來源:新浪網 作者:TUNGSTAR 選稿:張侃理

 

蘇有朋帥氣扮相

 

站攝像機旁

  好久沒有在臺灣出現的蘇有朋,昨天(1027)特地飛回臺北參加電影《愛到底》的拍攝,這麼多年沒有回到臺灣,到底是什麼力量能夠力邀到亞洲戲劇天王蘇有朋出馬,原來是看著十幾年的好朋友黃子佼的面子上,首次擔任導演的黃子佼這次為了電影,將演藝圈中的好朋友全部邀約來客串,包括今天出現在片場的蘇有朋、大嘴巴、周采詩,以及今天沒有出現的朱孝天以及陳柏霖等人。

  這次蘇友朋專程友情來台客串,不僅來回飛機票、助理、服裝造型自費,甚至演出都是義務不計酬勞的,看來十多年的老朋友面子還真大,說是沒有酬勞不過佼導還是貼心的準備了一個紅包要送給蘇有朋。多年的好朋友兩人在片場還是會吵架的,今天一場兩人對罵的劇情,黃子佼導演兼演員,在劇中飾演導演,而蘇有朋則是在劇中飾演演員,兩人對罵絲絲入扣,讓現場記者分不清是真的吵架還是在演戲,兩人開玩笑說吵架已經是兩人多年來的一個習慣了,早在十八年前兩人合作拍電影時,就時常在片場打罵嘻鬧,這次有機會再聚首,都格外珍惜這份緣分。

  即將在月底前往好萊塢發展的蘇有朋,新片《人魚帝國》講述在海底世界的生活,蘇有朋將扮演人魚,挑戰雙腳綁起學魚游泳的任務。片中陣容還有好萊塢哪些影星?蘇有朋語帶保留,不過下個月在洛杉磯舉辦的開片記者會上,答案將一一揭曉。

  為迎接偶像返台,同時歡慶他即將成為好萊塢巨星,許多影迷特別送上鮮花與蛋糕祝賀。今年是小虎隊成立二十周年,大家所預期二十周年演唱會不知道能不能如願,許多人都將三人拆夥的矛頭指向蘇有朋,多年來背負罪人的醜名,蘇有朋無奈地表示就這樣吧,反正大家都這樣認為,其實他本身也已經懶得再解釋,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現場記者意外發現兩樣插曲,一是與黃子佼傳出緋聞的演員蔡燦得,今天也出現在片場,拿著小台DV細心地紀錄著片場的一切,低調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出現在現場的蔡燦得,似乎刻意不想讓大家知道她的身分,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看來兩人情正濃的謠言屬實;二是記者意外在蘇有朋整理服裝時發現,他的左手上緊緊系著一條紅線,而且還藏在手錶之下,多年來感情世界空白的他,似乎也正期待著好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