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責任編輯:見習編輯魏孝通    來源:廣州日報

 

  本報訊   既是著名節目主持人又是潮流達人的黃子佼,如今還多了個導演的名號。由他執導的電影,臺灣星皓投資拍攝的《愛到底之黃子佼篇》日前也在臺北開拍。與佼佼相識二十年的蘇有朋,此次特別為老友初當導演而返台客串,不但自掏腰包打理好機票、食宿,還說服著名服裝品牌贊助兩套禮服與配件,總價值人民幣50萬元左右,算是為劇組省下大筆製作費。

  1988年,黃子佼和蘇有朋同在電視節目《TV新秀爭霸戰》中出道,黃子佼早蘇有朋兩個月上節目,而在蘇有朋加入“小虎隊”後,兩人雖然走上完全不同的演藝道路,但多年來都保持聯絡。談到好友當導演,蘇有朋笑說:“我和佼佼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看到他當導演的樣子,雖然有點不習慣,但他真的表現得很穩、很好。”

  據瞭解,蘇有朋在《愛到底之黃子佼篇》裏的演出是全片的開場,片中的他以大牌明星的身份闡述愛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