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愛到底」開拍記者會,導演「黃子佼」獨家影音訪問。

 

「星皓娛樂」來台灣成立分公司,並大力支持台灣國片且全力培育台灣新導演,
來台開拍第一部電影「愛到底」劇中選用三十幾位台灣演員,一同飆戲。

 

資深藝人,黃子佼出道二十多年來頭次當導演,當初受星皓娛樂之邀請擔任導演之拍攝,
佼佼表示心情相當的興奮、緊張、開心,而也考慮了很久,才答應投入此部電影的製作。

娛樂圈人緣極佳的導演黃子佼,在本部「愛到底」電影開拍前獲得許多藝人的支持,
片中拍攝選用演員近二十多位,保證讓粉絲一飽眼福,
甚至有許多資深當紅藝人,不計酬勞的客串演出。

 

蘇有朋更是特別從大陸飛回台灣,支持好友黃子佼的頭部執導電影,
並參與「愛到底」之演出,
而導演黃子佼更是給了蘇有朋一個,大家絕對沒見過的角色,
蘇有朋的精湛演出,更是另全場劇組等工作人員目不轉睛。

女主角周采詩在電視劇「籃球火」中有相當出色的表現,
並且得到導演黃子佼的青睞,邀請采持擔任女主角,
也讓采詩有個突破性的劇情演出,喜歡采詩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愛到底」

愛到底之黃子佼篇,演出卡司陣容堅強,
不僅請來金馬影后陸奕靜、
圈內好友朱孝天、Makiyo、陳柏霖、阿亮、黃友輔、任爸、郭靜,
以及金曲獎最佳團體大嘴巴,還有年輕粉絲最愛的偶像棒棒堂王子、毛弟等人。

電影「愛到底」近期熱拍中,預計明年2009年情人節上映,盡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