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8/10/29 04:36 葉宜欣/台北報導

4段式國片《愛到底》最後一段開拍,由黃子佼執導,20年老友蘇有朋返台助陣,身為「小虎隊」歌迷的周采詩,硬是要求導演為她加戲演「粉絲」,最後不果,只有送上蛋糕,以探班名義與偶像相見歡。

西裝腕表帥氣 全身配件200萬

蘇有朋這幾個月忙著為好萊塢新片《人魚帝國》做潛水集訓,日前飛回台灣,客串演出《愛到底》,不僅機票、住宿全部自費,還準備兩套Dior西裝及腕表等配件,總價高達200萬,黃子佼苦笑:「以後我可以免費幫你主持記者會。」

扮相學蕭芳芳 自小迷乖乖虎

周采詩劇中演八婆,造型參考蕭芳芳《八彩林亞珍》,她表示,從小就買「小虎隊」的專輯,「那時候,還是買錄音帶,我每張都有!」把「乖乖虎」蘇有朋當偶像的她,因工作與偶像面對面,興奮不已。

周采詩還稱讚蘇有朋:「樣子完全沒變,好厲害。」她原本要求導演加戲,願意與近40位「蘇迷」一起扮粉絲,不過最後只送上蛋糕,以探班名義與偶像會面。

小虎隊20周年 歌迷癡盼復出

今年是「小虎隊」出道20周年,曾傳出因蘇有朋不願「合體」,導致紀念演唱會難產,他澄清表示,深知不少歌迷希望他們復出開唱,「我知道這段歷史,對那一代歌迷來說非常重要,我也不希望草率舉行,讓大家失望。」

黃子佼初執導演筒超賣力,集合朱孝天陳柏霖等21位圈內好友客串,日前傳告白遭拒、搞失聯的他也笑稱,和那位年紀比他小的對象,目前還是會傳簡訊、通電話的好朋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track.sitetag.us/tracking.js?hash=94b95dbc6af2cfba491804d5a367e4a0"></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