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29 00:27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黃子佼執導的《愛到底之黃子佼篇》總共找了21位藝人來客串演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好久沒在台灣現身的蘇有朋。蘇友朋專程友情來台客串,不僅來回飛機票、助理、服裝造型自費,甚至演出都是義務不計酬勞。

黃子佼導演兼演員,蘇有朋飾演的一位個性很機車又愛碎碎念的大牌演員,兩人對罵戲跟真的一樣,黃子佼說兩人開玩笑說吵架已經是兩人多年來的一個習慣了,早在十八年前兩人合作拍電影時,就時常在片場打罵嘻鬧。

蘇有朋說回台灣後看了《海角七號》,覺得是部很棒的電影,而國片現在正開始延燒,認為現在的國片應該要大力支持,因此在前往好萊塢拍攝《人魚帝國》之前,拍了《愛到底之黃子佼篇》。

蘇有朋表示接下來的演出都是以電影為主,新片《人魚帝國》講述在海底世界的生活,蘇有朋將扮演人魚,挑戰雙腳綁起學魚游泳的任務。原本預計9月開拍,卻延宕到12月才會拍攝,蘇有朋表示下個月在洛杉磯舉辦的開片記者會上,演員陣容答案將會一一宣布

外傳小虎隊二十周年演唱會破局是因為蘇有朋不願意,蘇有朋則說小虎隊是深具意義,因此有很多想法要再做細部的討論,只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