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新浪娛樂



阮經天與曾愷玹




  新浪娛樂訊 2008年10月9日,台灣,星皓首部在台灣投資開拍的電影《愛到底》,由最近紅透台灣的阮經天(blog)與新晉少男殺手曾愷玹(blog)主演。兩人首日開工就要拍接吻戲,昨日(10月8日)在機場取景再次狂吻,連吻多次,由初時的尷尬,到最後結果吻到火熱。

  由4位新晉導演執導電影《愛到底》,其中由導演陳奕打頭陣,操刀第一個故事,他是女主角曾愷玹的親表哥,由於片中男女主角有很多親熱戲,艷福不淺的阮經天就取笑曾愷玹被表哥出賣。兩人昨日在中正機場拍攝,還要在眾目睽睽下吻不停,曾愷玹坦言開工首日,大家不熟有點尷尬,但昨天已不再臉紅。而阮經天表示彼此溝通良好,合作三天已覺得大家好像相識很長日子似的,拍接吻戲也不尷尬。

  曾愷玹被問到這次和阮經天接吻,與上次拍不能說的秘密()吻周董感覺有何不同?她尷尬表示與周董較表面,與經天就較深入。阮經天透露現實中曾像男主角般癡情愛到底,在女友家樓下從黃昏等至深夜,等她原諒,他還不介意放下面子,甚至當眾下跪求饒,讓對方感動。

  台灣拍戲開鏡 罕有切燒豬

  電影公司在開鏡儀式中,舉行切燒豬預祝拍攝順利,原來在台灣並無此習俗,因此幕前幕後皆表現雀躍,導演笑稱不如拍直銷廣告,阮經天便扮演推銷員,眾人捧腹大笑。 圖庫供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