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範逸臣與賴雅妍劍來劍往,迸發愛火花!

  新浪娛樂訊 近期憑《海角七號》熱爆台灣的範逸臣(聽歌),昨天在台灣拍攝星皓電影《愛到底》,與賴雅妍( blog)以比劍來代替打情罵俏!

  新片中,範逸臣拋開《海》片的憤怒青年形象,獲導演九把刀塑造成一個超溫柔的男人,而賴雅妍則被定位為一個充滿陽剛味的現代女性,男女主角昨天碰面,即拿出《星球大戰》的光劍互相比拼,功架十足!

  冷笑話哄賴雅妍

  最近電影及唱片兩忙的範逸臣聲稱,幸好不少工作伙伴都已合作過,加上導演總是輕輕鬆松的,令他很快進入狀態。至於賴雅妍坦言被範逸臣以磁性嗓音說對白所感動,有時還會聽得熱淚盈眶:“不過私底下,範逸臣是個很搞笑的人,最愛拿吉他自彈自唱及說冷笑話!”

  導演九把刀透露光劍是新片的重要元素,也是男女主角表達感情的方法:“我一共買了4把光劍,不過拍攝當日已被兩位主角打壞了2把!”他直言拍攝《愛》片前,曾與許多演員談過,但因種種問題而談不攏,當不知道應怎樣做時,最後竟能找到範逸臣,令他十分感動!(魚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