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文匯報

 和藍正龍戲中飾演情侶,心悠無懼緋聞。

星皓電影《愛到底》,導演方文山率領演員劉心悠、藍正龍、柯有綸、田中千繪和陳怡蓉等一同參演。首次演出台灣電影的心悠,雖然曾經和男主角藍正龍拍過電視劇,但依然壓力很大,不過她認為方導的拍攝手法和一般香港導演很不同,「香港拍片的速度很快,演員有時會沒有喘息的時間,在台灣我覺得自己會慢慢來,像煲湯一樣,細火慢燉。」

 劉心悠的台灣電影處女作,和電視劇拍檔藍正龍再次攜手,不過心悠十分緊張,為力求完美就連小小一個動作,都要和方導討論。雖然拍攝速度較慢,但面對車輪式每日從清晨開工到深夜的拍攝工作,加上天氣陰晴不定,溫度多變,令心悠休息時間不夠,捱到發燒和喉嚨痛,但她說:「自己也是台灣人,能為台灣電影奉獻一些心力,身體的疼痛也能忍受。」

藍正龍捲入三角戀

 而經常和女星傳出緋聞的藍正龍,今次飾演一個率性的MV導演,與心悠擦出純愛火花;陳怡蓉則是暗戀藍的清純助理,構成一段三角關係。面對片中多重的感情糾葛,藍正龍直言片中感情上的對手戲蠻好看的,觀眾一定會喜歡。

 憑《海角七號》四億台幣票房而走紅的日本演員田中千繪,在《愛到底》中飾演一名經理人,幫飾演歌手的柯有綸處理事務。原來二人早結片緣,可惜有緣無份,因為《海角七號》當初因柯有綸檔期不合沒有接演,才由范逸臣接下。田中比較兩人差異時,表示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小范比較Cool,柯有綸就很可愛。雖然沒能成為4億男主角,柯有綸則自嘲說:「至少在《愛到底》裡,田中都得聽我的!」

 由於工作時間緊湊,媒體前往片場探班都只能選在晚間演員們拍戲的空檔,身為周杰倫的御用填詞人,方文山不但要在執導時重視每個細節,就連片場陳設也十分用心,他用三架貨車運來自己的收藏,全都是台灣當地早年的生活用品,把屬於「方文山式」的品味,原汁原味搬進他的第一部電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